小燕公子

月满关山

【深夜脑洞】复联3

就是消失的那一分钟搞事情,基妹搞事情 消失的一分钟跑去了奇异博士那里【基妹的魔法完全可以做到!】 然后回来,一直发展到锤哥砍了灭霸,灭霸嘲讽他,然后灭霸手套上的灵魂宝石直接掉了下来,变成了基妹的样子,基妹无比嘲讽的看着他,然后灭霸一脸懵逼,基妹笑着说“幻世不在这”,灭霸就懂了,然后还是很嘚瑟的说“时间宝石还在我手上”,然后基妹笑出声“你确定那是时间宝石?”,然后灭霸就懵逼说“我倒退了时间!”,基妹翻了个白眼“你怎么知道我们不能拿着真正的时间宝石暂停时间然后欺骗你?事实上我们可以!”,然后现在,灵魂宝石 心灵宝石都是假的,时间宝石也是假的,然后复联全员都被博士召唤到了这里【瓦坎达】,然后博士拿着时间宝石带着大家一起穿回了锤基的飞船上,【就是接雷神3的彩蛋那】,灭霸就来了 然后复联全员笑眯眯【姨母笑】的站在甲板上,灭霸上船后 嘚瑟的说“我,灭霸,宇宙的统治者来了!”,于是大家摩拳擦掌笑容和蔼的“等,你,很,久,了~兄弟们!干他!!!”,灭霸“?????敲里吗敲里吗?????我才刚来卧槽别打脸我错了我错了!!!!”

那么就是这样不负责的一个脑洞【被打】大家觉得可还行?!行的话我就开始动笔了,显然是个欢脱的HE啊,走的是神话+电影宇宙正经画风!了解一下!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