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燕公子

月满关山

锤基的婚后生活【甜文合集】15.


——关于《复联3》

  一天,Loki在沙发上看电影频道。

  电视正播出一段画面,Loki没怎么注意看,他只看到Thor的脖子上有一道缝合的线,伤疤无比明显,即使是电视图像都刺痛了他的眼睛。

  另一边Thor刚从厨房切水果出来,回来就看到沙发上抱着抱枕,似乎试图缩成一团的Loki。

  “Loki?干什么呢,来吃水果吧。”
  Thor坐到Loki身边,拿牙签递上苹果块。

  Loki看着Thor递上来的水果,撂下抱枕转头认真的看着Thor。

  “怎么了吗Loki?我脸上有东西……?”
  一向害怕弟弟突然认真的雷神今天也很怕。

  Loki没说话,伸手抵住Thor的后颈,就像Thor无数次对他做的一样。然后认认真真的研究了一下Thor的脖子。

  “你看了电影预告?”
  Thor算是看明白Loki在干嘛了。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好吧Loki,你要知道那是我中庭的扮演者演的电影,我会一直在这跟你在一起的。”
  Thor·终于懂得如何安抚弟弟·Odinson觉得这次没问题!

  “谁担心你了,我就是看看你的脖子怎么这么经折腾。”
  Loki依旧死都不认关心Thor的这笔帐。

  “好好好我知道了,那看明白了吗我亲爱的救世主大人?”
  Thor再次微笑着递上苹果。

  Loki一口咬掉牙签上的苹果,愤愤的想着这是拍那个电影的总导演。

  “我爱你Loki,到时候要去看这个电影吗?”

  “哼!去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2)